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萌宝说天气|“蒸桑拿”模式结束 受台风影响周三湖州或迎大风阵雨

发布时间:2018-07-09 16:16: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今天,湖州已正式出梅,又闷又热又潮湿的“蒸桑拿”模式终于按下停止键。出梅以后的天气如何?超强台风“玛莉亚”气势汹汹,接下来会对湖州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本周的气象小主播——来自爱山小学的王昕榆来告诉你吧。

气象小主播王昕榆

  记者从湖州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副热带高压稳定加强,7月9日、10日湖城以晴热天气为主,温度将回升至35℃左右,但是,午后还会有局部雷阵雨。

  而对于大家关注的台风“玛莉亚”,湖州市气象台也给出了最新动态。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自7月4日20时在关岛以东洋面生成后,逐渐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快速增强至超强台风级。7月9日8时,台风位于距湖州16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11日上午在福建中部到浙江南部沿海再次登陆,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快速减弱。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11日至12日,湖州将迎来最大5~7级的偏东风,风力逐渐增强的同时有阵雨。13日至15日,台风强度减弱,副高势力再次增强,湖州将重新进入晴热高温模式,最高温度预计回升至36℃以上。

  本周具体天气预报:

  7月10日(星期二):多云到晴,26℃~35℃,东南风4级。

  7月11日(星期三):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6℃~33℃,东南风5级,太湖湖面阵风7级。

  7月12日(星期四):阴到多云,27℃~35℃,偏南风4~5级。

  7月13日(星期五):多云到晴,27℃~36℃,偏南风3级。

  7月14日(星期六):晴到多云,26℃~35℃,偏南风3级。

  7月15日(星期日):多云到晴,26℃~35℃,偏南风3级。

标签:台风;大风阵雨;萌宝;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