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山东党政代表团到安吉县就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7-09 13:23:19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山东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袁家军李占国马晓晖施根宝沈铭权参加) 

  7月7日上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党政代表团到安吉县,就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等工作进行考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占国,以及市县领导马晓晖、施根宝、沈铭权、赵怀君参加。

  仲夏的天荒坪余村,映日荷花别样红。一大早,家家院门敞开,老人摇着蒲扇纳凉,旅游大巴穿梭于绿水青山里。“村里集体收入有多少?”“村民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家门口有没有医疗服务?”在这幅生态生活两相宜的场景里,代表团成员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余村十多年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休闲经济,坚定不移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历程。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院士林、党建广场、数字电影院、文化礼堂等处,观看了习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

  暑期到,递铺街道鲁家村更闹了。满载着游客的小火车一趟趟快乐奔跑。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鲁家村村庄规划、旅游规划、产业规划等介绍,还就家庭农场建设、村民股权增值、干部干事创业等内容发问,详细了解鲁家村以家庭农场为载体,探索美丽乡村建设和经营创新发展,通过市场化运作吸引社会资本进行家庭农场集聚区和示范区建设,实现公司、村和家庭农场三方共赢的经验做法。

  代表团表示,“两山”理念在安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且成为干部群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行动。山东生态禀赋优越、资源丰富,要坚持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学习安吉在“两山”转化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引入工商资本,依托绿水青山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标签:山东 代表团 安吉县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