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民宿来了 “电管家” 德清民宿业试水用电代维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05 07:13: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健 宋贤良)电线出问题,一时间不知去哪里找电工;电器长时间使用,不知存在哪些安全隐患……遇到此类问题,德清莫干山的民宿主以后不用愁了。

  最近,德清县莫干山民宿业先行试水用电代维服务,这就意味着,今后与电有关的问题,都可以交给“电管家”去解决。

  7月3日上午,德清西部山区晴空万里,坐落于山顶的民宿“西竹云见”,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美丽。客人们慵懒地享受着冷气,时不时透过偌大的落地窗,眺望远处醉人的山色。“做民宿,最怕的就是因突然没电而遭遇顾客的投诉,好在今后没有后顾之忧了!”在另一边,民宿主人鲍月良与德清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顺利签署了用电代维的合约,一并到场的还有“西竹云见”的专属“电管家”潘卫忠。

  想要经营好一家精品民宿,不仅需要一流的硬件设施,还需要优质贴心的服务。而民宿一旦遭遇停电等各类电力故障,势必会给顾客造成困扰,对其品牌也会造成负面的影响。用电代维,恰恰能弥补民宿缺少专业电工的短板。今年德清供电公司主动了解用户所需,及时推出民宿用电代维服务,为客户提供用电故障抢修、保供电服务、用电巡视检测及设备维护、电器耗能异常排查等全方面服务,实现民宿业主办电“一次都不跑”。

  早在去年民宿开建之初,鲍月良就为民宿内用电布线等琐事烦恼。现在有了“电管家”,不仅可以快速解决专业用电问题,还能得到不少有关环保节能的建议。“真是太贴心了!”鲍月良说。

标签:民宿用电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