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杨中校: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 高质量建设红色研学小镇

发布时间:2018-07-04 10:31:29 来源: 长兴新闻 陈永权

  原标题:杨中校在调研红色旅游项目时强调 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高质量建设红色研学小镇

  7月3日,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前往煤山镇,调研红色旅游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中,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煤山镇红色旅游资源优势,统筹处理好两个关系,把握好三个关键点,高质量建设江南小延安红色研学小镇。

  杨中校一行先后前往江南红村火车营地、东风岕、红村培训中心等地,实地调研红色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感受到文旅集团和煤山镇在推进红色旅游项目上发展意识较强,推进力度不断加大,应给予肯定。

  杨中校就抓好下一步推进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煤山镇红色旅游资源优势,统筹处理好两个关系,把握好三个关键点,高质量建设江南小延安红色研学小镇。一要统筹处理好红色与绿色、公益与效益的关系。红色是本色、绿色是底色,要立足绿色生态,突出整个项目的红色基因。要立足项目公益性这一前提,通过特色亮点打造和多元经营,实现公益、效益的有机统一。二要把握好三个关键点。整个项目的“看点”在于战争纪念馆和旧址群,要通过战争纪念馆、旧址群的建设,还原战时场景,讲好背景故事,让游客有身临其境的体验。项目的“卖点”在于培训,要高标准打造铁军学院,并积极寻求民间资本和国企参与投资运营,把铁军学院培训、住宿等卖点打造得更具特色和吸引力。项目的“拐点”在于周边交通环境和生态环境加快改善,要利用杭长高速全线打通和商合杭高铁建成通车的契机,加快周边交通环境、生态环境的改善提升,全力加强南京等地市场的宣传推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洪峰,副县长陈峰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长兴 杨中校 红色旅游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