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沈铭权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7-02 09:59:21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14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百亿元 我县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参加

  6月30日上午,安吉县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乐叶俊、赵怀君、徐卫勇、陈瑶、陈卫卫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安吉人民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安吉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大批“大好高”项目落户,本次又有14个高端优质项目与安吉县签约。正是这样一大批项目的引进落户,为安吉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成为“两山”转化的重要支撑。

  沈铭权说,今年,安吉县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年”活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举办本次签约仪式是今年安吉县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签约双方彼此之间的庄重承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抓紧投资建设,共同推进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对嘉宾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向奋战在招商一线的干部表达了谢意。他说,本次签约的百亿项目将为安吉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安吉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永华说,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安吉县将继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以“优化营商环境年”为载体,以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审批、营商环境监测为抓手,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签约双方加强沟通、精诚合作、携手发展,尽快推动签约项目见成效。

  本次签约仪式上,共有1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02.17亿元、涉及智能制造、绿色家居、大健康产业、总部经济等内容。

标签:安吉 沈铭权 项目 签约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