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助力电商发展!全国首个县级京东云仓在安吉挂牌

发布时间:2018-07-02 07:13:58 来源: 湖州发布

  原标题:全国首个县级京东云仓在安吉挂牌

  6月28日,全国首个县级京东云仓在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挂牌并开仓。该仓总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自4月27日试运营以来,目前已有3家电商企业入驻云仓,日均发送件数达到583件。

  京东云仓在安吉落地,是中国物流和京东物流在3月26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开篇之作,这跟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蓬勃的发展势头密不可分。据了解,该园区集物流、电商、交易、展示、信息功能为一体,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综合性商贸物流园,总占地面积256亩,总投资10亿元。自去年3月开园以来,入驻物流企业和生产企业已有30家。

  近年来,安吉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绿色发展的先发优势,工业生态化、全域景区化带来了转型发展优势,不仅需要传统的供应链物流体系,还需要电子商务物流、数字物流、智慧物流等各种业态物流,京东云仓的挂牌,无疑对县域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中国物流总经理助理邓玉山说,接下来要以安吉云仓为主体,充分结合中国物流和京东物流各自的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助力安吉电商的提档升级、持续快速发展。

标签:安吉 京东云仓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