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全力打赢全域“双禁”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6-29 10:24:11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长兴县全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力打赢全域“双禁”攻坚战杨中校主持潘华明等参加)

  6月28日下午,长兴县全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全域“双禁”是一件大事、难事、好事,要发扬“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全力打赢全域“双禁”攻坚战,给长兴人民一个更好的生态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亿强,副县长、公安局长盛洪卫参加会议。

  周卫兵表示,今年元旦以来,长兴主要针对城区范围实施了“双禁”,并且取得了明显效果。对此,他表示肯定和赞赏。周卫兵指出,在城区实施“双禁”基础上,长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今年5月1日向全社会发布了《关于全县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明确从6月1日起在本县行政区域内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本次会议以后,全县将正式打响全域“双禁”攻坚战。

  就推进全域“双禁”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发扬“大气开放、实干争先”的“长兴精神”,全力打赢全域“双禁”攻坚战。第一,全域“双禁”是一件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双禁”是形势要求、法律要求、现实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工作推下去、落实好,要通过全员行动、全民参与,真正实现移风易俗,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第二,全域“双禁”是一件难事,一定要注重方法。要把转变思想观念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移风易俗、想方设法转变传统观念;要充分运用法律这个武器,加强日常监管,做好密集巡逻,做到执法必严;要紧紧依靠群众这个主体,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动员他们参与教育、劝导和监督。第三,全域“双禁”是一件好事,一定要好事办好。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全面做好源头管控、宣传引导、严格执法等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履行好管理工作,跟相关具体对象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人;广大村(居)要切实发挥主阵地作用,一对一、面对面做好广大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带领,不仅要带头做到不经营、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还要教育劝导身边人员严格遵守“双禁”规定;广大师生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督促学生和学生家长认真执行“双禁”规定;广大志愿者要充分发挥正能量,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及时做好“双禁”违法行为劝导、制止等工作。县“双禁”办要尽快形成一整套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办法,抓实抓好“双禁”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杨中校强调,要控好源头,务必每个点都不销售;要做好宣传,务必每个人都知晓;要抓好巡查,务必每个区域都覆盖;要严格执法,务必每起违法行为都不放过。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