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钱三雄陈浩等分别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6-29 10:24:1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钱三雄陈浩等分别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连日来,湖州市领导马晓晖、钱三雄、陈浩、干武东、夏文星、梁雪冬、范庆瑜、蔡旭昶、王德胜、李上葵等分别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马晓晖等首先来到吴兴区爱山街道友谊西区,看望慰问党员章旭民。章旭民出生于1935年,1984年入党,有着34年党龄。马晓晖与老人家聊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在得知章旭民经常参加社区的党员活动时,马晓晖表示赞许。他说,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看望你们,感谢你们为湖州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的社区、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马晓晖又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仁北家园,看望慰问党员毕小方。马晓晖和毕小方围桌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在鼓励毕小方保重身体、努力战胜困难后,他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国家富强和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都不会忘记。要从感情上给予老党员关怀,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等来到南浔区练市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在荃步村80岁党员钮阿水家中,钱三雄与他拉家常、问近况,在得知钮阿水和老伴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家庭条件比较拮据后,钱三雄叮嘱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最大帮助。家住李家兜村有着52年党龄的党员邱宝清,由于年老体弱、家人身体不好,生活比较困难,钱三雄勉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同时叮嘱村镇干部要主动上门多关心、多照顾,尽心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市委副书记陈浩等来到吴兴区东白鱼潭社区,看望了82岁老党员裘建乔。陈浩在得知裘建乔患糖尿病多年,又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后,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在85岁老党员张林家中,得知张林这几年身体状况不佳、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后,陈浩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爱和照顾,让他们安度晚年。

标签:马晓晖 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