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江: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更好造福百姓群众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9:38 来源: 吴兴时讯

  (原标题:陈江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更好造福百姓群众)

  6月26日下午,吴兴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好民生工作,大力办好民生实事,更好地造福百姓群众。副区长王青、滕辉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陈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龙泉街道市陌河社区、环渚街道金龙家苑市场、高新区太湖幼儿园、织里镇童装城充电场站、八里店镇卫生院的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当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江充分肯定了吴兴区目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努力方向,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一件件具体工作的扎实推进,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变化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陈江要求,要把好进度关,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诚信工程。十大民生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在年初向全区百姓作出的承诺,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突出重点,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陈江要求,要把好质量关,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放心工程。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夯实牵头部门责任,充分调动全区上下积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民生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坚决克服困难;要坚持效果导向,充分发挥民生工程的带动效应,服务好全区中心工作。

  陈江强调,要把好监督关,把民生工程打造成为廉洁工程。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项目审批制度,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依法严厉打击项目建设中的违法乱纪行为,预防和惩治腐败;要从源头上节约资金、提高效益,千方百计降低成本消耗,提高财政信息公开性、透明度,保障资金安全,保证人员廉洁,保证群众知情,着力把项目工程建成节约高效的工程。

  会上,区环保局、区住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标签:陈江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