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琴英主持召开德清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9:38 来源: 德清新闻

  (原标题:研究“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26日上午,德清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研究“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大气污染防治、莫干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工作。

  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德清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行动方案》。会议指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的具体实践,是加强环境保护、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的落实。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建设工作,明确实施主体、目标任务和质量要求,坚持规划引领,统筹科学安排,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坚持打好组合拳;要加强保障,合力推进,切实加强领导,做到“一把手负责”,落实要素保障,优化审批流程,加大资金支持,加强部门协同,健全考核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德清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德清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进一步解决工程工地扬尘治理等环境问题,强化技术指导,多管齐下,多方配合,共同推进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统筹兼顾,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健全督查交办、限期反馈、整改回访等工作机制,实行互看互比,形成比拼氛围,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讨论通过了《德清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突出莫干山高端度假旅游优势,加快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保护、开发和建设,确保成功创建成为国际一流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锁定目标,全力争取,紧盯时间表和任务书,练好自身“内功”,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积极向上争取,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强化政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加强阶段性督查,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

  会议还讨论了县“六重”工作2018年度推进计划、“标准地”企业投资项目信用监管试点、农村宅基地管理、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工作。

标签:王琴英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