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沈铭权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5:21 来源: 安吉新闻

  (原标题: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沈铭权赵德清参加)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安吉县领导沈铭权、赵德清、吕立先后赴山川乡、昌硕街道等地,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山川乡,沈铭权分别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谢传法、张爱英,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沈铭权向两位老人表达了敬意。“你们是党的宝贵财富,是老功臣,组织不会忘记你们!”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我们要学习发扬他们忠诚担当、为党分忧的精神。各级党组织都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你们辛苦了!”来到县攻坚清零行动山头区块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沈铭权走进各个办公室,与正在忙碌的征迁干部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努力工作表示肯定,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他说,指挥部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得当,培养锻炼了一大批作风过硬、能力超强的干部;在征迁中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了廉洁征迁、阳光征迁,在实践中总结出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拆出一片新天地,展现美丽新山头。

  走进昌硕街道灵峰社区,沈铭权听取了社区党员在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社区干部,服务群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名党员一辈子的责任。大家要严格要求自我、主动服务,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办事水平,切实维护党在基层群众中的形象和威信。同时,也要更加兢兢业业、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每天办事群众有多少?你的服务质量怎么评定?”“办理认证手续精简了哪些?”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沈铭权来到人力社保、二手房交易等党员示范窗口,与工作人员们亲切交流,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指出,要通过强化党建引领、锻造铁军队伍、优化审批服务模式,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率,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

标签:沈铭权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