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杨中校:精准攻坚做好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8-06-26 11:35:32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杨中校在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上强调创优生态链合力育品牌》)

  日前,长兴县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在会上强调,开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是“中央领导关切、国家部委重视、家长学生期待”的关键小事,更是民生大事,要下定决心,精准攻坚,创优生态链,合力育品牌。

  杨中校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可圈可点,突出表现在品牌更响、质量更优、贡献更大。但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看到全县教育工作中还存在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不规范、不到位等突出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杨中校在会上强调,开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是“中央领导关切、国家部委重视、家长学生期待”的关键小事,更是民生大事,要下定决心,精准攻坚,创优生态链,合力育品牌。一是整治决心要大。开展此次专项治理,上级有要求、市场有乱象、社会有呼声、品牌有需求,必须下定决心,把专项治理工作推进好。二是整治攻坚要准。此次攻坚行动要重点围绕校外培训机构中治理的“点、面、人”,做到堵疏结合、精准发力、标本兼治,确保取得实效。要治理到点,切实把培训机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保安全、减负担、重规范,确保依法依规开展培训活动;要治理到面,加强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引育市场主体,营造更加成熟、更加规范的市场环境;要治理到人,在校教师要专注课堂,校外教师要精而专,广大家长要理性看待。三是整治合力要强。学校教师要带头响应,校外培训机构要主动配合,乡镇部门要积极有为,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共建一个广大小中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打造“学在长兴”品牌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章玉坤、王伟新、陈峰、李彩琴参加会议。

标签:杨中校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