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全力以赴 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发布时间:2018-06-23 09:44:58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在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全力以赴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6月22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防汛工作。钱三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防汛工作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锁定“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目标,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近期天气预测预报情况,市水利局汇报了当前防汛工作情况,市国土资源局、武警湖州支队、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供销社、市农业局等部门作表态发言。钱三雄指出,在市防指有力统筹、县区有力落实、部门有力配合下,各项防汛工作有序开展,全市汛情保持平稳。钱三雄强调,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于天。各级各部门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决不能存在任何麻痹侥幸心理,始终做到把困难考虑得充分一些、把措施谋划得扎实一些;准备务必充分到位,物资筹集、人员调度、设备调试必须提前到位,应急机制必须做到反应迅速,确保出现险情就能得到及时处置;措施务必扎实有效,防汛工作来不得半点形式主义,每项举措必须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准而又准,并确保落实到位;责任务必落实到人,在细化工作任务基础上,逐项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

  钱三雄强调,当前梅汛期间,各级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努力为防汛工作提供更加精准预测,严防野外作业安全事故发生。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全面落实库、塘、河、堤等重点区域巡防责任制,重点关注河边、山边等区域建筑,不间断开展拉网式排查,努力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减少小流域山洪暴发和地质灾害发生;要全面开展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该撤离的马上组织撤离,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市领导施根宝参加。

标签:防汛 责任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