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机关党员干部努力在助推高质量赶超中起表率作用

发布时间:2018-06-22 10:30:19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时强调努力在助推高质量赶超中发挥表率作用)

  6月21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把机关党组织打造成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建设成过硬队伍,努力在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市领导陈浩、蔡旭昶参加。

  湖商村镇银行联合会党委立足服务“三农”,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先后被命名为“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市委党校基层党建现场教学基地”。马晓晖实地考察了联合会支部品牌建设等党建工作,勉励联合会党委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在支农信贷投放、服务渠道拓展、服务方式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市国税局直属机关党委围绕“明法、厚德、乐业、税和”的国税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聚力量,持续发挥党建文化的引导和熏陶作用,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马晓晖实地考察了市国税局机关党建文化展厅后,对相关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市直机关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党建工作的根本要求,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助推发展,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政务办直属机关党委曾获得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多次蝉联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连续三年被授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优胜单位”,成功创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马晓晖先后考察了市市民服务中心政务大厅、不动产交易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优秀党员代表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党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对实施“擂台”比拼,激发干事活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带头示范作用,营造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良好干事氛围,不断改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胜任岗位职责,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高质量赶超发展。

标签:党建 工作 党员干部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