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10:30:51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6月21月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举行“红色年轮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基层党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推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同市委办机关党员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委办机关党委向6月份入党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达祝贺,赠送了红色书籍。市委办全体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4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8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率先亮出了“一句话承诺”。

  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在党办工作的党员,“姓党”是最鲜明的特质,“红色”是最靓丽的底色,“忠诚”是最深刻的烙印,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发展大局,严守纪律规矩,做有情怀、有担当、有定力的先锋模范,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终身。

标签:党日 党员 活动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