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拉高标杆抓发展 担当实干创新业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0:19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拉高标杆抓发展担当实干创新业) 

  6月20日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拉高标杆抓发展、担当实干创新业。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开发区绿明能源、林奈新能源、华普永明、和夏汽车检测、中建投太湖新城、悦湖商业中心、奥昆食品、朗曼通信、八环轴承、凡特科新材料、中晶科技、德尔福汽车部件开展实地调研。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硅材料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晶科技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半导体硅材料行业细分领域的高科技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目前,企业投资2亿元的二期项目正在抓紧施工,预计7月中旬投用。周卫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以科技和人才驱动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周卫兵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全力推进重特大项目,重点推进迎检项目、灵活推进停缓建项目,形象大为改观,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此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拉高标杆抓发展、担当实干创新业。要把招引优质企业放在首位,充分总结成功经验,详细制定下一步招引计划,坚持招引市场前景好、企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优质企业,不断提升发展质效。要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紧紧围绕“亩均论英雄”改革,将“腾笼换鸟”工作进行到底,大力度整合现有资源,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拓展发展空间,保持发展后劲。要切实服务好企业,坚持以高质量的服务打造高水平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创造优质环境。要把孵化园打造成加速器,进一步提高科技型小微企业准入门槛,聚焦转化成功率,集中现有资源,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要深入开展“美丽厂区”建设,不断健全老旧厂房改造提升计划,加快建设现代化一流开发区。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委书记何志强,县领导钱卫华一同参加调研。

标签:周卫兵 创新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