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权力再小不可任性 安吉落实基层作风巡查

发布时间:2018-06-19 10:44: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安吉报道组 陈毛应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安吉报道组 陈毛应)“请你把昨天晚上的礼单拿出来让我看看。”日前,安吉县溪龙乡纪委书记蒋斌来到溪龙村一名村干部家中。这名村干部前一天晚上刚办了4桌“进屋酒”。

  蒋斌一边仔细查看礼单,一边询问其与送礼人的关系:“这两个人是不是你的亲戚?一个送了1000元,一个送了1200元,请你解释一下?”“他们是我父亲的朋友,过去只要对方家中有红白事,父亲都要去送份子,属于礼尚往来……”尽管这两人确实是这名村干部父亲的朋友,但该村干部在村里分管水利工程,这两人都曾中标。“下午请你把他们叫到我办公室来,你把礼金当我面全额退回。”蒋斌对这名村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

  今年,溪龙乡制定实施了基层作风巡查、检查、观察制度,对基层党组织、党小组和党员的行为准则,做出了明确具体的十五条规定。例如,必须查看党员在平时是否执行上级组织的决议决定,是否有参与黄赌毒等不法行为,是否酒后驾车、打架斗殴、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是否在邻里相处、赡养老人、对待家庭成员、履行工作职责及处理社会关系中违反家庭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形成党小组长观察党员平时言行、党支部检查党小组、乡党委巡查党支部一级抓一级的机制。

标签:基层 巡查 村干部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