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坚决打赢禁毒战争 全力营造健康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16 09:34:22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强调坚决打赢禁毒战争全力营造健康环境

  6月15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禁毒工作决策部署,分析当前毒情形势,交流禁毒工作经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禁毒工作。会后,湖州市接着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钱三雄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主张。各地各部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采取强有力措施,做深做实禁毒各项工作,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和谐稳定健康的社会环境。

  钱三雄强调,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全力开展好毒品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进一步落实考评办法,细化任务举措,严防光说不练、抓而不实、打处不力等问题发生,坚决把禁毒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全链条打击制毒犯罪,全时空遏制贩毒活动,全环节管控制毒物品,全方位管控吸毒人员,坚决把毒品违法犯罪严打到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穷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手段,全力打赢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收治攻坚战。

  钱三雄强调,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努力实现“一个确保”总体要求,紧紧盯住“四升四降”具体目标,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迎难而上、主动争取、积极作为,务必把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做实做细。要坚持防为主、防为上,想在前、做在前、忙在前,广泛发动群众、盯住重点人群、创新载体形式、突出预防教育,切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务必把毒品问题源头防范抓到位。

  钱三雄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禁毒工作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坚决打赢禁毒扫毒人民战争,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支撑。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