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努力打造特色学院高端智库开放平台

发布时间:2018-06-16 09:34:2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努力打造特色学院高端智库开放平台

  6月15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会上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学院、高端智库、开放平台。

  市领导干武东、蔡旭昶出席。会议听取了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建议汇报,审议了《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理事会工作与议事规则》。

  马晓晖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是全国首个以研究生态文明理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推广生态文明经验、指导生态文明实践为特色的干部学院,与义乌干部学院、红船干部学院、四明山干部学院一起,构成浙江“一商一湖一山一生态”的干部学院格局。学院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使命所系,是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的职责所在,是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的现实所需,对于湖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马晓晖强调,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我们推进生态文明理论和实践创新奠定了重要基础。要坚持大格局、高标准,把学院建设放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大背景中来定位和思考,坚持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不断拉高标杆、提高站位,着力加强学科建设、师资建设、智库建设,引领生态文明研究,指导生态文明实践,把学院打造成为浙江乃至全国干部教育系统的一张靓丽名片。

  马晓晖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助力湖州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坚持特色为本、精准定位,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努力成为生态文明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和全国各级干部接受生态文明教育培训的首选之地;坚持高端引领、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打造在全国具有示范引领性的生态文明教育模式;坚持开门开放、海纳百川,时刻保持开拓进取的意识,借势借力加快发展,全面打响办学品牌。

  马晓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发展计划、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建设好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为湖州市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马晓晖实地考察了生态文明展示馆和学院东部校区改扩建情况。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