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在李家巷镇调研时强调 集中力量抓项目引推

发布时间:2018-06-15 11:45:11 来源: 长兴新闻 潘飞

  原标题:周卫兵在李家巷镇调研时强调集中力量抓项目引推

  6月14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李家巷镇调研时强调,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上下同心、苦干实干,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各大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李家巷镇金石智能科技、刘家渡村、金三发、长兴丝绸、上拓环境科技、冠峰新材料、博奥铝业、宸唯环保科技、瑞麟机械、欣世纪建筑、瑞晨环保实地调研。

  冠峰新材料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地板的企业。2017年10月,冠峰新材料通过“腾笼换鸟”,经法院拍卖成功购置土地42亩,计划总投资2.1亿元购置木塑板生产线、墙板生产线等先进设备,采用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生产环保型PVC地板、墙板、木塑板。目前该项目大部分设备已完成安装并通电调试,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亿元。周卫兵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未来规划等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把“腾笼换鸟”工作作为促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内容,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持续用力抓紧抓好。

  宸唯环保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的高技术企业,生产的环保滤材,具有使用方便、成本较低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空调、汽车气体交换系统以及口罩原材料。周卫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以增加科技投入换取广阔市场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在智力、人力与政策上给予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更多支持。

  调研中,周卫兵强调,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推进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跟踪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进一步加快配套设施建设速度,倒排时间表,精心组织,不断完善配套质量。要进一步加大产业选商引资力度,立足区位优势,坚持招大引强,尽快形成产业核心优势,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周卫兵 项目 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