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双全调研安吉县基层民主法治和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11:49:25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林泽宇

  原标题:王双全调研我县基层民主法治和公安工作夏文星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参加

  6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双全到安吉调研基层民主法治和公安工作。湖州市、安吉县领导夏文星、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杨建新参加。

  上午,王双全一行赴天荒坪镇余村,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院士林、党建广场、文化礼堂,走访了余村矿山遗址、余村警务站等处,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

  在座谈会上,天荒坪镇、余村村以及村民代表分享了各自单位的民主法治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和个人感悟。

  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了安吉县情和民主法治建设成效。他说,这些年,安吉在“两山”理念指引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了,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了,百姓生活的品质更好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在这个过程中,平安建设、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等作用尤为重要。安吉将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希望各级各界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王双全表示,此次调研,在安吉充分感受到了“两山”理念在基层的强大生命力和美丽乡村的迷人魅力。安吉要继续践行“两山”理念,护好绿水青山,让绿水青山带来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就做好基层民主治理工作,他指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探索创新,以更宽的视野、用更大的力度,在更深的层次上不断赋予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新的内涵;要适应新的形势变化,丰富监督方式,创新监督载体,利用好村规民约等载体,实现政策落地转化,让村民都能“看得见、摸得着”;要把民主法治和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雪亮工程”等向纵深推进,创新为民服务模式,守护好群众利益;要着力解决村务监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构建“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努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治理的全国样本。

  下午,王双全一行还调研了灵峰街道目莲坞美丽乡村建设、林区警长和河道警长工作;走进县城祥溪花园小区,调研“家园卫士”工程、安防小区建设,并了解了递铺派出所工作情况。

  在听取安吉公安工作汇报后,王双全指出,安吉要守好特点,以五长制和“家园卫士”为抓手,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治理重点,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等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破解难点,不断创新举措,坚持以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发展;创好亮点,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立足公安实际,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抓好关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

标签:安吉 基层民主法治 公安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