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深度融入大花园建设 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8-06-15 09:21:38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省大花园建设会议精神强调深度融入大花园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6月14日上午,全省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两个高水平”和“四大”建设战略决策,研究部署全省“大花园”建设任务。会后,湖州市接着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钱三雄指出,谋划实施大花园建设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之一,是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现实需求。对湖州来说,积极参与、深度融入大花园建设,对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率先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具有重大意义。

  钱三雄强调,湖州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把握机遇、自加压力、真抓实干,坚决把大花园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生态环境这一底线,扎实提升生态保护能力、修复能力、治理能力,确保治水、治气、治土、治矿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牢牢把握全域旅游这一核心,加速推进滨湖区域一体化,全面提升乡村旅游新业态;要牢牢把握绿色产业这一基础,大力推进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建设,加快发展实体经济及重点产业;要牢牢把握美丽建设这一关键,高品质建设美丽城市,高起点建设美丽城镇,高标准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动力,既要抓制度创新,又要抓常态长效,更要抓考核评价,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

  会上,钱三雄要求抓紧出台湖州市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市级部门和县区,出台对市级部门、县区工作考核办法,坚持“保五争三”工作标准不动摇,确保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湖州 钱三雄 大花园建设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