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调研吴兴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4 10:04:41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时强调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发展质效

  6月13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深入吴兴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他鼓励广大企业要顺应新时代发展大势,传承和弘扬浙湖商精神,专注实体经济,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追求卓越、勇立潮头,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祥(中国)高纤专注于高附加值功能性、差别化涤纶纤维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二期拟新增投资4亿美元,扩建年产60万吨差别化纤维项目。马晓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考察,在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后勉励企业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主业科学谋划发展战略,着力在科技引领、品牌建设和节能减排等方面下功夫,为绿色智造添砖加瓦。

  三一装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特大型履带起重机等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国际空白,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马晓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针对不同行业需求研发定制个性化产品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全球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占据更重要的位置。“老恒和”是一家以生产酿造料酒、黄酒、酿造酱油、酿造米醋、腐乳、酱制品为主的企业,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马晓晖希望企业继续传承创新百年传统工艺,深耕细分领域,积极做好旅游产品和养生产品开发,进一步拓宽市场和销售渠道,把“中华老字号”的品牌擦得更亮。

  先登高科电气是以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机及轨道交通高效节能电机专用特种漆包线为主的企业。马晓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后,鼓励企业继续专注实体经济,加快上市步伐,实现做大做强。美欣达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由传统纺织印染行业主动转型,积极打造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服务解决商。马晓晖实地考察后,对企业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投身绿色智造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深耕绿色环保产业,为企业转型和绿色发展探索更多有益经验。

  调研中,马晓晖强调,当前,湖州正处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把推动传统产业转型、提升经济发展质效作为重中之重。要充分激发企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体作用,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快赶超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精准高效的服务打造高水平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蔡旭昶、卢跃东参加。

标签:马晓晖 吴兴 企业 创新 发展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