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2018年美丽湖州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2 09:13:58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2018年美丽湖州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推进湖州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五年行动计划》)

  6月11日上午,2018年美丽湖州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精神,讨论审议《湖州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2018-2022)》,动员全市上下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湖州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

  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全面分析了当前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对今后一个时期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系统部署,吹响了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中国、美丽浙江的冲锋号。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的发源地,在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上有基础、有条件、有责任先行一步、走在前列。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坚决扛起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全省大花园战略,在更高水平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为美丽中国、美丽浙江建设提供更多湖州经验、湖州素材、湖州样本。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聚焦抓源头、防反弹、重长效,全力做到突出重点与统筹兼顾相结合、立足长远与着力当前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精心组织实施今后五年生态文明创建行动计划,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美丽中国示范区。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强化考核,全力以赴抓好2018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充分认清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认真落实“回头看”定期督查检查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前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更加自觉主动地做好对接参与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突破点,不断拓宽对接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用好政策红利,推进要素互接、交通互联、产业互补、生态共建、服务共享,不断提升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层次水平。

标签:美丽湖州 生态文明 五年行动计划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