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兴召开全区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14:24:43 来源: 吴兴时讯 钱民

  (原标题:全区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会议召开 吴智勇陈江吴旭潘华石一婷等出席)

  6月9日上午,吴兴区召开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湖州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集中精力、聚焦聚神,靠前站、马上办、讲实效,大力推进项目、平台建设,促进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全力助推各项工作,确保“半年红”。

  区委书记吴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作工作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区政协主席潘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一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人武部部长;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区级各部门、区城投集团、区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招商一至十六局局长等参加。

  吴智勇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干,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跟进、再明确,不断推动项目提质增效,为吴兴未来的经济发展增添后劲。要聚焦“大好高”项目,加大高质量项目的引进力度,进一步强化评审机制,充分发挥“大好高”项目对经济转型升级、赶超发展的推动作用。要着力要素保障,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要素支持,创新举措,全力突破资金、土地等发展瓶颈,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难题。

  吴智勇要求,要注重项目谋划,全面提升招商的精准度和政府的主导性,把握关键领域,争取聚焦突破,实现招引项目数量与质效并举。要强化街道招商工作,落实专门的分管领导,进一步强化众创空间、服务业、楼宇经济等一批城市经济新业态项目的招引力度。要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店小二”精准服务能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陈江强调,要牢牢抓住产业定位方向,加强谋划,全力打造南太湖新城示范区和沪湖绿色制造大廊道示范区。要突出主平台、主阵地、主战场的目标定位,集中精力和资源,引进重大项目、领军型人才团队、标杆性商业综合体、知名大学、国际知名品牌和游乐园综合体项目,不断强化平台拓展和改造提升。要围绕建工地、建设备、建产品的要求,狠抓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会上,“讲实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2018年“项目双进”推进情况;高新区、各乡镇作了汇报发言;区分管领导部署了相关工作。

标签:吴兴;吴智勇;会议;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