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各方合力确保太湖龙之梦项目顺利建成开业

发布时间:2018-06-09 11:45:07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太湖龙之梦项目建设时强调 各方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开业)

    6月8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赴联系项目太湖龙之梦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县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力度,举全市之力支持太湖龙之梦项目顺利建成、正常开业,为加快高质量赶超提供强劲动力。

  太湖龙之梦项目总投资251亿元,是一个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旅游业态最齐全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龙之梦整体项目预计明年6月底正式对外运营,子项目之一的钻石酒店预计今年7月份对外试营业。

  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马晓晖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推进成效。他指出,太湖龙之梦项目是湖州市近年来投资额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产业项目之一,对湖州城市能级、旅游档次和对外形象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项目正常开业作为检验湖州干部能力水平的重大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尽可能把情况分析得更透彻一些,把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预案策划得更周全一些,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马晓晖要求,市、县两级和各有关部门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阶段性目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安全生产保障,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精细服务、精准服务。要增强工作预见性,抓紧制定区域内外交通组织方案,建立智能化交通指挥中心,综合运用智能化、技术化、信息化等手段,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交通保障。要主动介入、加强指导、靠前审批,为项目验收创造良好环境。要指导帮助企业制定宣传推介方案,科学有序做好品牌推介工作,力争全方位展示项目整体形象,不断扩大项目知名度、影响力,为项目开业运营打下良好基础。

  调研中,马晓晖一行还赴申苏浙皖高速南太湖互通、长田漾湿地公园实地考察,了解龙之梦项目相关配套建设情况。

  市领导蔡旭昶、杨六顺、卢跃东、葛伟等参加。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