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国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湖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08 10:53:00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国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湖检查)

  6月7日,由国家水利部部长鄂竟平率领的国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组来湖州市,现场检查用水总量控制、用水效率控制和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落实情况。省、市领导彭佳学、马晓晖、蔡旭昶、施根宝等参加。

  近年来,在“两山”理念指引下,湖州市认真执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全面落实取水户计划用水管理和“一户一档”管理制度;以节水型机关、企业、灌区等节水型载体为抓手,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深入实施“五水共治”水岸共抓,全面推行“河长制”,大力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管理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明显。

  鄂竟平一行先后赴安吉县昌硕街道双一村和长兴县华能电厂、污水处理厂、河长制展示馆,详细了解农村水环境治理,取水、节水管理,入河排污口管理以及“河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鄂竟平表示,湖州高度重视水资源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在全国率先实施“河长制”,水生态保护、水资源管理、水环境治理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今后持之以恒守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三条红线”,再接再厉创造更多治水管水用水有益经验,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在湖期间,鄂竟平一行还赴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签:马晓晖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