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全力以赴加快建成湖州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8-06-07 10:10:59 来源: 湖州日报 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湖州师范学院调研时指出全力以赴加快建成湖州师范大学)

  6月6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湖州师范学院调研时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湖师院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区域性大学步伐,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

  湖州师范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有着102年办学历史和60年高等教育历史。马晓晖先后考察了湖州师范学院环保节能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开发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数字图书馆智能化服务与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对学校在固废资源化处理、淡水养殖技术创新、智慧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晓晖仔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这些年,湖师院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因地制宜、体现特色、服务地方”的办学方针和“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的发展目标,始终秉承“明体达用”的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的师院精神来抓发展,办学思路非常清晰,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服务地方主动有为,干事氛围十分浓厚,逐步走出了一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路子。

  马晓晖强调,在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高校是城市竞争力的标志。湖师院是湖州地区唯一的综合性本科独立院校,是湖州最宝贵的财富和最优质的资源。希望湖师院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把树德立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树立争创一流的发展志向,主动顺应高校大发展趋势,立足优势、因校制宜、发挥特色,打造高质量教学、师资、科研和学科品牌;坚守服务地方的价值取向,主动走出校门、对接市场、融入社会,把根深扎在湖州大地,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地校深度合作,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强化从严从实的治校导向,切实增强党委的政治领导力,更好地肩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为广大教职工舒心从教创造良好条件。

  马晓晖强调,“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既是总书记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全市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师院建设发展,全力以赴争取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

  市领导范庆瑜、蔡旭昶、闵云等参加。

标签:马晓晖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