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安吉科创园成就小微企业成长梦

发布时间:2018-06-04 10:34:4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安吉科创园成就小微企业成长梦)

  “将近4年时间的孵化,企业已经逐步成长起来,接下来要把这10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让出来,留给和我们一样有梦想的小微企业。”近日,湖州康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挺已着手公司搬迁的事宜,距离安吉科技创业园不远处15亩土地上的康润电子新厂房已经雏形显现,今年6月底将正式入驻,“在科创园的政策、资金、技术支持下,公司年产值已经突破1000万元,算是顺利毕业了。”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安吉科技创业园位于安吉经济开发区,一期总占地43亩,现有在孵企业55家,其中入选“国千” 1项、“省千” 1项,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15项,主要涉及生物工程、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以及电子信息等领域。2016年,园区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7年,园区企业合计产值达到1.7亿元,产生利税3000余万元。“园区的职责便是给小微企业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以促进在孵企业快速成长。”安吉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晟颜说。近年来,该园区建立了浙江省椅业区域创新服务平台、安吉县工业设计中心、浙大—安吉竹产业研究院等5个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并引进各类中介服务机构7家,高校技术转移中心4家。截至目前,已累计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35家,毕业企业44家。

  记者了解到,为增强安吉科技创业园孵化器在拓展服务宽度、拉伸服务长度、提升服务精度等方面的功能,该园区引进了启迪之星服务机构,采用“孵化+投资”的发展模式以及独特的创业导师服务,助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2017年,启迪之星为园区企业累计举办52场各类活动,同时引进县外企业或项目17个,目前已签订孵化协议企业15家,对接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创业导师23家并达成合作。

  对于小微企业来说,安吉科技创业园无疑是孵化成长的梦想摇篮。眼下,该园区二期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计划于今年10月底之前竣工运营。“现在已经有30家企业准备入驻。”吴晟颜说,届时园区总建筑面积将达到7万平方米,同时在软服务上再次提档升级,还有会计事务所、专利申报机构等配套服务机构。

标签:小微企业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