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寻找“最强大脑” 南浔出台人才新政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10:34:4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强招引 出新政 广合作 南浔高质量发展借智“最强大脑”)

  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这段时间,位于南浔区练市镇的浙江金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锴遇上了一件烦心事:靠着一块锂电池陶瓷涂布隔膜打开了市场,订单接踵而来,企业扩容成了当务之急。作为2014年引入的“南太湖精英计划”企业,“省千”人才刘锴将自己的科研成果量产,当年就实现了上千万元的产值,如今金美能源的产品远销海内外,每年都以20%的速度增长。“当前的南浔,正处在沪苏湖铁路和沪湖廊道规划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中高端要素的加速集聚期和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节点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也更加能够成就人才。 ”南浔区负责人说,要招引更多的“千里马”,让他们的“最强大脑”在南浔的土地上竞相奔腾。

  南浔区近期出台了13条人才新政,囊括了企业引才育才、科技创新、挂牌上市等。“入选‘南太湖精英计划’创业团队的,最高合计可获得1200万元资助,新政的含金量很高。”湖州睿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忠杰说。

  该区也很注重与高校的合作,目前已有100余家企业与50多所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开发新产品300余项,创造经济效益上百亿元,有效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每秒10米的超高速电梯的正式面世使得企业在业内名声大噪。去年5月,企业与浙江大学共建了先进技术联合实验室,这是双方产学研合作的首项成果,研发经理王爱敏表示,目前国内仅有5家企业掌握该项技术。

  高层次人才的入驻,给该区科创事业带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一款小小的染料,颠覆了传统印染模式,一年创收近亿元,湖州睿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凭着企业人才团队的科创力量,短短三年时间成为新材料生产企业的一匹“黑马”。去年,该区省级专利示范企业认定数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数创历史新高,居全市第一;全年完成高新技术产业投资49亿元,同比增长42%。

标签:人才新政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