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别开生面的“六一”活动 湖师附小全校师生“逛市场”

发布时间:2018-06-01 07:22: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小记者 张泰来)“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最开心幸福的节日。5月29日下午,湖师附小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六一”庆祝活动——校内跳蚤市场,全校3000多名师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交易“嘉年华”。

  当日中午12点,跳蚤市场正式“开业”。全校除一、二年级当顾客外,另外4个年级24个班的教室都改成了“店铺”,中、高年级的同学们既当老板又作顾客。每个同学都把自己曾经喜爱的课外书、玩具、小制作等带来学校,摆上了“柜台”。开业钟声响后,学校内瞬间热闹了起来。“店铺”内商品五花八门,琳琅满目;老师们则当起了“市场管理员”,维护起现场持续。那情景,真像过年时的小商品市场。

  我放下自己的柜台,去整个市场逛了逛。发现大多商品价格都在5元以下,还可以讨价还价。高年级同学最会做生意,竟挂起了“跳楼价、大出血”的广告纸!我买了几件心仪的商品,匆忙赶回了自己的柜台,毕竟我还要做生意呢。

  下午3:00,跳蚤市场歇业。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学校。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是参与活动的快乐?是买到了喜爱的商品?还是自己的货物都卖完了?都是!在学校门口,我看到许多接送孩子的家长,他们脸上也带着微笑。有些家长在议论,这活动好,原本这些八、九成新的书和玩具都当废品卖了,太可惜;还有的家长说,通过活动,还能让孩子知道赚钱不容易。

  指导老师:黄一真

标签:小记者 跳蚤市场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