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结顶了!龙之梦国际马戏城年底有望首演

发布时间:2018-05-31 16:51: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彦超 吴丽燕)日前,全世界最大的马戏城之一——太湖龙之梦乐园国际马戏城成功完成钢结构结顶。

  随着最后一根钢结构组件的起吊、组装,这个高达50多米,宽度达136米的圆拱形钢结构网架顺利竣工,整个钢结构由1412个连接球和5000多根杆件组装而成。钢结构封顶完成后,200余名工人将进行屋面保温系统和维护系统的施工,外立面也会同步进行粉刷装修,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完工并有望进行首场演出。

  龙之梦国际马戏城建成后,可以容纳1万名左右观众同时观看演出,规划拥有全球高规格的舞台设施和主题节目,未来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横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马戏精英同台演绎。

  据了解,未来马戏团将要签约400名演员,其中大部分是国际演员。目前包括空中飞人、摩托飞车、死亡飞轮、马术等世界顶级水准的演出团体已完成签约,其中包括曾经就职于美国玲玲马戏及赢取国际大奖的团队。

  太湖龙之梦乐园选址在美丽的太湖南岸——长兴太湖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12000亩,总投资251亿元,是一个集星级酒店群、养老公寓、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欢乐世界、嬉水世界、购物中心、快乐农场、农夫集市、盆景园、湿地公园、太湖药师道场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目的地项目。自2016年4月8日启动建设以来,项目推进十分迅速。截至目前,7家星级酒店的11个塔楼已有9个塔楼完成结构封顶,酒店内部装修也在同步进行。

  其中钻石酒店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周边配套的温泉吧、啤酒吧、会展中心陆续建成,其中会展中心已经完成80%。“我们现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来加快项目建设。”上海一建生产经理汤建明介绍,目前已准备一台650吨位级别的吊机和两台100吨位级别的吊机,对温泉吧、啤酒吧的钢体结构进行安装,以确保钻石酒店在6月底具备300间客房的接待能力。此外,弁山路也将在6月底完成试通车,湖长二通道完成部分水稳、沥青铺设工作。

  另外,太湖古镇的大小剧院建设正在全速推进,由龙之梦原创的大型歌舞剧《醉美太湖》也完成了舞美、服装设计,正在进行演员培训、道具制作等;动物世界场馆引进的国外各种动物也已部分到场,欢乐世界部分游乐设备正在安装中……目前太湖龙之梦项目总体进度已达70%,9月份钻石酒店将达开业标准。

  今年年底太湖古镇、大马戏、动物世界有望陆续开业。

标签:长兴 龙之梦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