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1 10:05:1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议

  5月30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8年市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仁北中学(暂名)、湖州市北体育公园等8个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仁北中学(暂名)位于市仁皇山分区,南侧为金田路、东侧为青铜北路、北侧为同心路、西侧为规划河流,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05.8亩。该校是仁北片区中规划配套的一所中学,按48个普通教学班加9个走读班、 2400名在校生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分为公共教学区域、生活区域以及室内外运动区域等。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进一步优化总体布局和交通组织,合理设置运动场地,做到整体动静分区,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

  湖州市北体育公园位于湖州市北分区后庄单元,北侧为井安路、西侧为四中路、东侧为潜庄路、南侧为规划城市河道,净用地面积约93亩。市北体育公园由专项运动区、开敞草坪区、滨河休闲区、休闲购物区4个区块组成,将健身场地置于舒适优美的公园环境中,兼顾体育用地与公园用地双重属性,与湖州奥体公园在功能定位上形成差异化互补。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要求进一步优化球场与配套用房之间的整体布局,抓紧实施并投入使用,以满足市北片区居民对体育、公园配套设施的需求。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6个房地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钱三雄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仁北中学(暂名)项目的容积率,立足长远、节约用地,切实满足周边小区入学需求;要进一步研究市北体育公园市场化运作方式,努力做到运维平衡、长远考虑。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强房地产项目全程监管,确保项目高效高质。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