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邂逅千亩花海 看摄影家们眼中的泗安有多美

发布时间:2018-05-30 22:55:24 来源: 淘湖州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飞阅”森林小城——看看摄影家们眼中的泗安有多美)

       五月的长兴泗安美不胜收,千亩薰衣草园已是一片紫色的花海。

  季春红摄

  日前,花开泗安·2018薰衣草风情旅游节盛大开幕。当天来自新华社、光明网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摄影记者及30多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走进泗安,用手中的镜头聚焦泗安变化,以独特的视角“飞阅”森林小城,共同见证森林小城蓬勃发展的足迹。

  杭火根摄

  过去的长兴泗安镇曾是浙北欠发达地区,如今这里花草飘香,满眼皆绿,成为远近闻名的“中国花木之乡”。

  陈颖立摄

  眼下,泗安正在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省际森林小城市。这里不仅有迷人的薰衣草,还有四季飘香的鲜切花基地,有成片的茶园和绿色森林。

  张绍庆摄

  全镇林地面积近20万亩,森林覆盖率超过50%,二界岭地区达到80%以上。苗木种植面积发展到目前的16.5万亩,年销售额达到16亿元。

  高卓华摄

  当地由原来相对单一的香樟发展到目前的100多个绿化苗木品种,设施鲜切花、盆景、盆花等花卉,薰衣草、向日葵等观赏花卉。其中大规格香樟、桂花等乡土树种的绿化大苗面积居全国之首,为浙北地区大规格香樟、桂花等绿化大苗集散地之一。

  吴建勋摄

标签:摄影家 泗安 薰衣草 森林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