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以经贸交流促对口支援 浙江(南浔)商贸资源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0 16:38:58 来源: 浙江在线

  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5月30日,2018浙江(南浔)商贸资源对接会暨援疆援白启动仪式在南浔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沪湖廊道、大湾区等战略部署,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展示南浔名特新优、老字号、农副产品、餐饮住宿业,支援新疆阿克苏、吉林白山等商贸资源,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开展经贸交流对接。

  据悉,本次商贸资源对接会共组织了近50家全省各地的品牌商、采购商、服务商与30多家南浔、新疆阿克苏和吉林白山等地的商贸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对接会上,对口支援企业浙江(阿克苏)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湖州南浔浙北大厦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浙江有限公司湖州南浔购物中心、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湖州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销售湖州分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帮助新疆阿克苏、吉林白山等地区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带动农民脱贫增收的同时,满足南浔市场对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据统计,2017年,南浔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9.27亿元,同比增长11.2%,限上批发零售业销售同比增长23.9%,限上住宿业、餐饮业营业额同比增长20.6%。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南浔将全力推进商贸资源对接工作,把商贸资源对接合作作为强化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抓手,统筹推进以市场援助白山工作,深化“十城百店”援疆工程,尽快实现阿克苏、白山农副产品在南浔销售网络的全覆盖,形成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市场共拓的大流通格局。

标签:南浔 商贸对接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