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幸福来敲门 长兴金婚老人圆梦婚纱照

发布时间:2018-05-28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碧云 周征)拍摄一套美美的婚纱照,是所有人步入婚姻殿堂时想要的仪式感,记录的是最灿烂的笑容和当下的幸福。

  因为年代原因,许多老人都没有拍过摄婚纱照。对于年纪过大或身体残疾的老人来说,这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老人莱逢芹试穿婚纱。

  近日,长兴县龙山街道齐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里的三对老人家中,帮他们拍一套美美的婚纱照。据了解,在平日的走访中,党员志愿者了解到老人们的这个心愿,便作为“微心愿”发布在党员群里。之后,由党员认领,共同帮助老人完成。认领了该项心愿的党员,有的共同筹资请来摄影师,有的则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们化妆。

  陈常铸老人今年90岁了,妻子莱逢芹也已近80岁。上个世纪50年代,两位老人喜结连理,相互扶持恩爱与共已有60年。今年刚好是他们的钻石婚,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能拍摄一套婚纱照。

  拍摄中的陈常铸夫妇。

  “60年来,全靠老伴照顾,因为那时候穷,工资低,半个手续就简单结婚了。”陈常铸说,看着人家拍婚纱照,老伴还是很羡慕的,“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找机会,想完成她的心愿。”老伴莱逢芹对于志愿者上门拍婚纱照这事,非常高兴,“我们这一辈子还没拍过婚纱照,这次帮我们圆梦了。”

  杨显福夫妇

  “看到老人这么开心,我们在边上看着也开心。”齐北社区党员志愿者雷蕾说,后期他们会联系照相馆,给每对老人做一个二十几寸的大照片,挂在客厅里,让他们天天看到。

  据悉,这只是齐北社区“幸福来敲门”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他们还会到十户困难家庭当中,满足他们的小心愿,让他们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标签:长兴 老人 婚纱照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