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率团到青川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14:04:59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市长率团到青川考察 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5月24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湖州市代表团来到此次四川之行的第二站——广元市青川县,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上午8时15分,在青川县行政中心会议室,湖州市—青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就各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围绕扶贫协作共奔小康进行探讨和交流。

  会上,吴兴区与青川县签订了携手奔小康行动结对帮扶协议,湖州市向青川县贫困家庭捐赠就业帮扶资金100万元。

  9时45分,市代表团来到板桥乡红旗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曾中贵,关心了解他和家人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10时58分,市代表团又来到位于红旗现代农业园区内的浙川扶贫协作共享中心,考察了解该县茶叶、木耳、香菇、蜂蜜等农产品种植、销售等情况,并就相关农产品生产经营寻求进一步合作。

标签:市长;湖州;钱三雄;青川;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