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4 11:12:15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 崔松云

  (原标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行暨中国报业“绿映神州”湖州论坛活动举行)

  5月23日,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行暨中国报业“绿映神州”湖州论坛活动举行。来自中国报业协会、部分省(区市)报业协会领导和中央新闻单位、中央各行业报社、全国各地市党报社长总编及采编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齐聚湖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商中国报业绿色转型发展大计。

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张剑 摄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领导范庆瑜、蔡旭昶等出席。

  张建星指出,在“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举办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对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报业发展意义重大。十多年来,在“两山”理念的指引下,湖州在生态理念、生态制度、生态标准、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等各方面都先行一步、快人一拍,取得了明显成效。湖州这些年来的绿色发展实践,充分证明了“两山”理念的伟大意义、深刻内涵,值得新闻工作者深入挖掘、学习借鉴。站在新的起点上,广大报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为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书写更加绚烂辉煌的新篇章。

  马晓晖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报业协会和全国新闻界长期以来给予湖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因“两山”而美丽、因“两山”而闻名、因“两山”而奋进。党的十九大掀开了新时代践行“两山”理念的新篇章,湖州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坚持把整个湖州大地作为一个生态作品来塑造,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样板地、模范生,努力让“两山”理念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为全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的湖州经验,奋力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彩湖州篇章。

  会上,张建星和马晓晖共同为中国报业“两山”理念研究院揭牌。该院由湖州日报社承建,旨在通过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新闻实践、人才培养等方式,强化以“两山”理念指导报业绿色发展,不断掀起“两山”理念研究和宣传高潮。活动前开展的“新时代党报的绿色担当”征文活动获奖者受到表彰。

标签:党媒;湖州;马晓晖;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