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率队赴四川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3 10:43:46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市长率队赴四川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第一站去了这里)

  5月21日一早,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湖州市代表团启程赴四川省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5月22日上午,市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凉山州木里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扶贫协作政治责任,全力助推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湖州更大贡献。

  下午3时20分,市代表团首先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杨荣华和罗降初家中。钱三雄与他们围坐在一起畅聊脱贫攻坚办法,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4时10分,市代表团来到木里藏族自治县民族中学,通过实地走访教学区、办公区、实验室、互动学习室等,详细了解目前学校的教学管理情况。

  4时45分,代表团一行又来到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走访了解医院运行情况。

  5时15分,在木里县委大楼会议室,湖州市—木里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召开。会上,德清、长兴、安吉三个县与木里县签订携手奔小康行动结对帮扶协议,湖州市向木里县贫困家庭捐赠就业帮扶资金100万元。

标签:市长;湖州;钱三雄;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