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这五人受聘成为湖州市委法律顾问 马晓晖为其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18-05-19 11:06:28 来源: “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黄珺、崔松云、张剑

  (原标题:今天这五人受聘成为湖州市委法律顾问)

  5月18日上午,2018年市委建设法治湖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建设法治湖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晓晖讲话,并为受聘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市领导胡菁菁、杨建新、陈浩、干武东、夏文星、蔡旭昶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章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颖等出席。

  马晓晖肯定了近年来法治湖州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法治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依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入了新时代,法治湖州建设也已经走过了12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不断深化对法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把握法治湖州建设面临的新形势,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加快赶超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和实现长治久安对法治湖州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法治湖州。

  马晓晖强调,必须牢固树立“法是公共服务”“法是发展环境”的强烈意识。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聚焦中心大局,全力为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践行法治为民,让法治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深化普法教育,全面提升社会大众的法治素养;突出重点难点,持续推动法治理论研究繁荣发展;注重固本强基,着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治队伍,把法治湖州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加深入,确保法治湖州建设水平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不断增强城市的软实力和竞争力,更好地把法治建设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钱三雄指出,要把法治湖州建设的具体要求入心入脑,化为自觉行动,使每一项决策、每一个文件、每一次部署都符合法治要求、彰显法治精神,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化法治湖州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抓重抓难,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重点任务,以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更好地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落细落实,按照全面深化法治湖州建设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压紧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行法治建设的第一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和作风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地将法治湖州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建设法治湖州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会上还举行了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标签:马晓晖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