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10:12:4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研究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设施整治提升等工作)

  5月17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研究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设施整治提升、全面推开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等工作。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莫汝强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授课。会议认为,制定监察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监察道路的创制之举,为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会议强调,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主动将政府各项工作置于领导机关、监督机关、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要在问责问效上下功夫,在不折不扣抓好监察法的贯彻执行上见行动、见力度、见成效。

  会议指出,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要求出发,高度重视推进“污水零直排”这项工作,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切实抓好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设施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强调,要以市场化的理念和手段推进工作,推动整治提升、运维管理等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运作实施;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老小区综合改造,全力改善人居环境,尽量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要压实责任,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精心组织,严格监管和验收,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确保资金使用绩效。

  会议指出,在第一轮探索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国家试点工作中,湖州市顺利完成任务、取得积极成效。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方案,全面推开、广泛宣传,严格考核、用好成果,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努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新型建筑工业化项目建设等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