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调研民生工作:以高度责任感抓实抓好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16:28:39 来源: 湖州在线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民生工作时强调 以高度责任感抓实抓好民生工作)

    5月15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专题调研民生工作。他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度责任感抓实抓好民生工作,补齐民生短板,让广大市民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小西街城市书房是湖州市区首家建成并向读者开放的城市书房,市民凭身份证、社保卡、借阅卡免费刷卡进入,可享受图书阅览、自助借还、信息查询等多项服务。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钱三雄指出,城市书房建设是文化惠民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和运营机制,切实发挥好服务效能。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吴兴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于去年8月投入使用,集残疾儿童康复、庇护工疗、辅助器具服务、就业服务、法律救助等五大功能于一体。钱三雄详细了解各区域功能设置以及运行情况,对中心具备康复养护、技能培训、文体活动等多样化功能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摸清、了解残疾人群体需求,以便提供更加精准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

  月河小学教育集团湖东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4万平方米,按省Ⅰ类标准完全小学建造,建成后在校学生规模达1800余人,计划今年秋季投入使用。滨湖高中项目总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成后在校学生规模达3000人,目前已完成设计招标,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中。钱三雄实地调研后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湖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学院设在湖州师院医学院内,重点对医学类学生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且每年可对5000名非医学类学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浙北医学中心是市中心医院迁建项目,设计门诊量6000人/日、病床数1500张,预计明年9月份竣工。浙江鑫达医院位于太湖旅游度假区,以综合诊疗服务周边区域、特色专科辐射长三角为定位,向中高端人群提供特色化、生态型、度假式医疗服务,计划明年年底竣工启用。每到一处,钱三雄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美、更舒适和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就医环境。

  市领导闵云、葛伟、李红等参加调研。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