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政府举行“开门听建议”第十二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1:24:53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加快推进湖州科技城建设市政府举行“开门听建议”第十二场座谈会)

  5月13日上午,湖州市政府“开门听建议”举行第十二场座谈会,围绕加快推进湖州科技城建设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集思广益、研究对策。市领导钱三雄、喻运鑫、项乐民、李建平等参加。

  湖州科技城位于湖州开发区西部片区,紧邻湖州中心城区,规划面积59.6平方公里,围绕“科技芯”“智汇谷”“梦工厂”“高铁城”四大战略定位,目标打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信息经济及科技服务的“3+1”现代产业体系。自去年8月启动建设以来,坚持边规划建设、边项目招引、边服务保障,湖州科技城在形象打造、项目招引、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谈体会、出主意、提对策。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所长宋力昕认为,湖州区位优势明显,应在全面分析周边省市发展形势基础上,明确自身定位,既要引进标志性研究院所,也要加强对中小企业的培育。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丽娜说,浙大与湖州合作基础深厚,在湖州科技城建设中,浙大将继续在人才引进、产业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顾问叶维钧建议,湖州科技城打造中要与周边地市多走动、多交流、多学习,努力为企业创新提供更好平台。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杨陈华认为,湖州要结合本地产业特色,打响自己的品牌和形象。

  座谈会气氛热烈。葛可揽、张志伟、饶亮明、高兴江、刘文娟等与会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市长钱三雄强调,加快推进科技城建设是实现湖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机遇和考验并存。市级各部门和湖州开发区管委会要找准特色和优势,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坚持深思力行、攀高争先、项目为王、统筹联动,努力把湖州科技城打造成为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的龙头品牌,实现湖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州开发区介绍了湖州科技城建设进展情况,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产业集团、市委人才办作表态发言。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