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马晓晖作批示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8:36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5月9日下午,湖州市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马晓晖对湖州慈善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向大会致贺信,市委副书记陈浩到会并讲话,市领导喻运鑫、施根宝、李红等出席。

  马晓晖在批示中指出,慈善事业是扶贫济困、积德行善的崇高事业。近年来,市慈善总会秉承公益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实施慈善救助工作,为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慈善总会以换届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慈善宣传、开拓慈善资源、拓展慈善领域,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三雄在贺信中指出,五年来,在以市慈善总会为龙头的各级慈善组织的不懈努力下,湖州慈善工作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不平凡的业绩,深深镌刻在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中。希望市慈善总会以换届为新的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动员起全社会共同为善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湖州慈善事业加快发展再立新功。

  自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以来,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力推动和市民政局的有效监督指导下,按照“一二三四五六”的总体构想和基本格局,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提前圆满完成了第三次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整体水平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开启了向现代大慈善迈进的新格局。

  陈浩强调,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发展慈善事业,对发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传统美德,增强公民社会责任,缓和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助力全面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履职优势,在持续提升慈善实力上下功夫,在精准实施慈善项目上下功夫,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上下功夫,在不断加强慈善公信力上下功夫,奋力谱写湖州慈善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湖州市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等,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对全市慈善总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魏秀生当选为市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