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地校合作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09 10:08:3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市地校合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上强调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地校合作跨越式发展

  5月8日下午,湖州市地校合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湖州市委书记、市地校合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晓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水平打造城市与大学命运共同体为目标,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湖州地校合作跨越式发展,实现高校与地方经济发展互促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地校合作领导小组组长钱三雄主持。市领导干武东、范庆瑜、蔡旭昶、闵云、葛伟和湖州有关高校、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肯定前期湖州地校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效后,马晓晖指出,开展地校合作是一项战略工程、基础工程、互利工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我们要自觉站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应对区域竞争、抢占发展先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高度来深化对地校合作工作的认识,以更宽的视野来审视薄弱环节,着力补齐高校资源、人才留湖以及项目质量等方面的短板,确保地校合作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马晓晖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动地校合作的不断深化。要加强“市内大学”建设,聚全市之力推动本地高校做大做强;加强“市外大学”建设,更广泛地与市外各大高校开展合作,集聚市外高校智力资源服务湖州赶超发展;加强“市场大学”建设,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中心,以项目合作、产业转化等为抓手,多渠道开展柔性招才引智工作,努力实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