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下半年开建 山区百姓出行方便了

发布时间:2018-05-09 06:59:43 来源: 湖州晚报

  原标题: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下半年开建

  5月7日,记者从安吉县交通局获悉,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计划下半年开建。

  作为今年安吉县确保按期开工的重大民生项目,申嘉湖高速公路孝源至唐舍段工程受到当地百姓的高度关注。据了解, 2015年11月,申嘉湖高速西延(鹿山至孝源)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建成,而该线路的再西延,便是孝源至唐舍段。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是安吉省内联网、省际畅通的重要工程,该工程去年12月完成初步设计审查,经过前期筹备工作,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计划工期36个月。

  申嘉湖高速公路孝源至唐舍段工程起于安吉县孝源街道,终于浙皖两省交界处,途经孝源街道、孝丰镇、杭垓镇,全长约34公里,设计速度100KM/小时,路基宽度26米,总投资约61.5亿元。全线设一般互通3处,分别在孝丰镇、杭垓镇等境内;服务区1处,位于孝丰镇境内;主线收费站1处,位于杭垓镇境内。

  其中,孝丰互通连接线全长约3.4公里,设计速度80KM/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杭垓互通连接线全长约2.7公里,设计速度60KM/小时,路基宽度12米。

  据悉,申嘉湖孝源至唐舍段项目是实现我省高速公路“省内联网省际畅通”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不但方便了安吉西南地区百姓的出行,而且对西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项目建成后,还将进一步缩短安吉与上海、安徽等地的时空距离,比如从杭垓到上海,可比现在缩短1小时左右车程;从杭垓到安徽黄山,可缩短半小时左右车程,大大方便群众出行,也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快的节奏和更高的效率。

标签:安吉 高速 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