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有美食有风景 南浔石淙绿皮火车餐厅想去吗

发布时间:2018-05-08 16:39:44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朱彦超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朱彦超)一提到绿皮火车,大概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记忆”,是过去的时光。近日,在南浔区石淙镇田园花海景区,一处精致唯美的特色火车餐厅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特色火车餐厅由两节绿皮火车车厢组成,分别叫“石光淙来”与“绿野仙淙”,每节长25米。两家火车餐厅从外形上看和普通绿皮火车没有什么区别,但当你进入车厢时,就会发现里头改造得很独特。“石光淙来”主做手作饮品、小吃,而“绿野仙淙”主打手工糕点、鲜榨果汁等。

  当然,在石淙不止有美食,还有美景。

  近年来,石淙镇不断丰富农村休闲旅游元素和历史文化内涵,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与发展乡村生态旅游相结合,通过土地流转,在石淙村内建成南北两片区的墙莫线花海实验田。去年10月1日首期花海试验田开始对外开放。花海里有草扎的玩偶和牛羊,还有竹亭、稻草人、稻草屋、彩虹大道……充满浓浓童趣,是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5月的石淙,虞美人、蔷薇、牡丹竞相开放。另外,石淙花海二期也将开放,主要以格桑花为主,粉的、白的、紫的……铺天盖地的格桑花,开在静默的时光里。

标签:石淙 南浔 绿皮火车 餐厅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