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推进青少年普法宣传 朗读撒播法治种子

发布时间:2018-05-08 10:39:32 来源:

  浙江在线5月8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婷婷)“我给大家朗读的是培根《论法律》……”近日,在德清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发起的“小小宪法朗读者”第一期活动中,二十多张稚嫩的小脸凑在一起,认真严肃地分享他们的朗读内容。

  “朗读者项目,主要参与者是在校中小学生,朗读内容既有《习近平论依法治国》、孟德斯鸠《论法的精神》、培根《论法律》等推荐书目节选,也有学生们自己的作品,比如‘我心目中的法治国家’‘我与宪法’等命题作文。”德清县普法办工作人员介绍。同时,还将结合“宪法朗读者”活动的开展,拍摄一部微电影。

  这个项目也是德清县普法办首次试水与社工组织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合作开展普法工作。参与项目的阳光里程是德清本地一家以青少年法治教育服务见长的社会志愿者组织,他们主要负责小朗读者的招募、培训、组织工作。而浙江金院专家团队则主要负责“宪法朗读者”微电影剧本创作和具体制作,兰岳云老师将少儿普法、成人守法、老年人传承法制串联在一起,进行普法微电影创作。由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以司法行政部门为圆心,吸纳尽可能多的社会力量,画出普法工作最大的同心圆,是这种合作模式的初衷。

标签:德清 朗读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