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修正健康产业项目落户长兴 陈伟俊马晓晖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8-05-07 10:30:2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修正健康产业项目落户长兴

  5月6日下午,作为浙江省与吉林省对口合作的重要成果和长兴县落实大健康战略、推进实体经济振兴的重大成果,修正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副省长陈伟俊、市委书记马晓晖、副市长卢跃东和长兴县主要负责人等出席。

  修正健康产业项目是修正集团联合浙江新联控股公司收购湖州乾昌酒业,计划在长兴投资50亿元布局的大健康产业项目。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布局黄酒、白酒及保健酒等项目,目前已在泗安镇开始建设。二期项目计划投资28亿元,布局酱油及调味品生产基地。

  修正集团20多年来专注医药健康产业,拥有成熟的产品研究开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和市场营销体系,综合实力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界位居前列。该集团作为吉林省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通过资本合作、异地投资,为落实浙江省与吉林省对口合作战略作出了示范,也将进一步引领和带动湖州与吉林地区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标签:马晓晖 修正药业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