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4 15:07:42 来源: 湖州日报 孙文斌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5月3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一季度部分经济指标全省排位情况及下一步对策措施,研究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工业“双高”企业倍增暨科技型企业培育等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竞争犹如百舸争流,你追我赶,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既要纵向比,也要横向比,从源头上寻找短板、研究对策,扬长补短、创新突破,确保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省排名“保五争三”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痛下决心解决亩均产出低的问题。要坚持优增量和提存量两手抓,统筹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小微企业集聚入园等工作;要加快“五未”土地处置,进一步提高科学性和精准度,倒逼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奖惩,采取切实管用的举措,持续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工业“双高”企业倍增暨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2018—2020年)》。会议指出,培育“高技术、高成长”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是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主要平台要压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要用足用好标准厂房等资源,推进精准招商;要坚持整治、提升、淘汰相结合,促进小微企业高新化发展。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事项。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定位,进一步整合、巩固、提升现有基础优势,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相关工作;要广泛宣传发动、注重统筹结合,在财力允许的范围内,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短板,合力打造美丽城乡环境。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湖州;市长;钱三雄;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